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战实盘直播 《周二》全天版

欢迎来到老张实战解盘平台,关注老张实盘直播就是关注您手中的财富,本平台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关键是你抓住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操作正确吗?



在这里老张打造了一个真实稳定的直播战场,理智操作确地捕捉当下的买点。每个人生存境遇各有


千秋,但出发点都是一样的,那就是为了从中挖掘一支好的股票。张老头为人耿直,不弄虚作假,实


事求是,不做马后炮!张老头直播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



捕捉实时行情中出现的短期投资机会,专抓热点、专做龙头,将超越你的想象



如果你还是首次关注老张解盘的博客,为了保证以后你不迷路,不掉队,建议你把本博客地址收藏


起来(按“ctrl D”可收藏博客),请不断按[F5]更新直播内容.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祝您投资顺利。



07-09 09:17


早评:新城控股今天也许会开板,白马股杀跌今天也许会止住。白酒依旧是大股的中流砥柱,所以可以继续观察。昨天尾盘南北船表现不错,不排除今天会再次表现。

07-09 09:26


盘前推荐:《300670》短线跟踪关注一下

07-09 09:28


盘前推荐:《300429》短线跟踪关注一下

07-09 09:48


白酒继续休息,白酒自6.20日的行情,是以五粮液历史新高,茅台接近新高带动了一波趋势行情,目前板块之内没有继续创新高的品种引导趋势,所以近期比较纠结,什么时候板块之内再次出现新高品种的时候,才是行情再次出现的时候

07-09 09:52


自6.20日以来的行情,走的最好的板块是白酒,毕竟茅台和五粮液创了新高。
其次就是调味品,以恒顺醋业和千禾味业的持续走高,带动了很多食品股走出了趋势行情。
纯题材博弈方面,还是黄金最猛,也是在20日左右开始加速的

07-09 09:51


新城开板,港股那边自上周四就开始有资金接盘,昨天小幅上涨。
今天A股新城开板,抄底的应该很多都是机构。

07-09 10:03


ETC概念继续被资金追捧,万集科技继续加速中,金溢科技趋势继续,所以目前还有一些资金继续挖掘ETC低位品种进行炒作,金溢科技这种走趋势大波段的品种,初期趋势没多少游资能看到,但是当很多连板品种挂掉,这种品种趋势还继续就会被游资注意到,进而相关概念就进入到整体疯狂挖掘炒作,风险也将会急剧增加

07-09 10:02


自6.20日以来走趋势的票出现了很多,白酒,调味品等,但经历了调整之后,目前只有ETC的部分品种还在继续趋势加速,这种状态,要不被人注意也不行啊

07-09 10:19


鸡肉这几天也不错,超跌反弹的品种,鸡肉这个板块要想有大行情,必须得有新高的品种带动,虽然很多品种超跌反弹的幅度也不错,但是这种往往都是一些投机性很强的短线资金在做,很少有中线资金主导,往往不确定性和稳定性就差许多。

07-09 10:17


白酒目前高位横着的品种为泸州老窖,五粮液,山西汾酒,古井贡酒,只要这些品种其中一个打破趋势新高加速,那么就有可能再次把白酒的氛围给带动起来

07-09 10:30


是我有点孤陋寡闻,鸡蛋合约已经新高了,怪不得有一帮资金近期一直炒鸡蛋。大的机构盯盘范围很广,不像我们,就只看看A股,大机构,外盘,黄金,期货,外汇等都会有专门的人员每天盯盘,以便于做出最及时的应对。



07-09 10:28


新城港股今天继续小幅收红,今天有一些人抄底了新城控股很害怕。

这种大品种,不是那种小盘股的资金非常不理性,一般都是大游资或者大机构,你既然想在这里博取一份利益,那么就盯着港股就可以。


07-09 11:04


泸州老窖 盘中新高,酒鬼酒涨停,要是明天还能继续涨停价格新高,那么对白酒来讲,还是有可能继续爆发,并且有可能将三线白酒彻底引爆


07-09 11:05


新城目前是两市第一成交,就这样子,一天成交六七十个应该问题不大,要是再大点,百亿有没有可能?要是如此,还是得拉长一些周期去看看的

07-09 11:11


南北船概念今天也继续休息,说实话,我觉得南北船这种想象力还是有的。假如后期预案出来,我还是很愿意用一部分仓位做一些中线的,想象15年的南北车,南北船的级别和想象力一点不弱,不可能没中线的大财团看不到的。

07-09 11:13


现在这盘面,假如你的策略同时买入三只股,三只股都在短期触及你的止损位,那么不是你的问题,是市场问题,及时降低仓位即可。

07-09 11:30


早盘收评
这一波重仓股很爽,总体拉升了20%的净值。
白酒指数早盘一度活跃,一线品种休息,三线品种活跃,看酒鬼酒持续性,要是二板,就算是三线,也能继续活跃下白酒的氛围的。
ETC早盘冲高回落,金溢科技大幅度杀跌。
鸡肉品种今天表现一般,鸡蛋期货继续活跃中,趋势只要在,那么不排除鸡肉接下来还会再次延续持续性。

07-09 13:11


涨停个股不到20家,跌停4家,新城控股再次向跌停靠近,市场人气低迷过分,上证成交目前还不到1000亿,对比6月2o日左右差了许多

07-09 13:22


新城控股目前成交70亿,今天收盘我预计成交怎么得80亿,有抛售的就有卖出的,反正这个位置的接盘者肯定不是冤大头,要么是有商业诉求,要么就是有其他的诉求。

07-09 13:37


益生股份继续红盘,鸡蛋期货近期累计上涨8%,单纯从二级市场来看,我们找不到养鸡品种为何能连续走一波趋势,但是看到期货,就可以理解,只要鸡蛋期货趋势还在,那么养鸡品种就有资金继续去博弈

07-09 13:38


这个位置如果没有一个大阳线来作为支撑,那么很大的概率会到年线即2800附近,真正的下跌什么支撑都不会抵抗的,那种跌到趋势附近快速拉回大阳线的,往往是非常强势的支撑

07-09 13:54


得利斯今天一度冲二板,感觉游资又来霍霍养殖品种了,说实话,看到连板品种,现在就冒汗,无脑的资金介入有逻辑的品种,往往波动也会大起来。

07-09 14:06


漂亮,盘前推荐300429强力新材,午盘拉升涨停,给力吧,跟上吃肉




07-09 14:10


南北船感觉有资金去低吸了,这个概念我近期一直在直播说比较具有想象力,中船科技近期走势还是比较坚挺的,久之洋早盘一度大跌6个点,现在收窄到2个点

07-09 14:12


继华兴源创等五家公司陆续敲定发行价后,7月8日晚间,中国通号(688009)、中微公司(688012)、安集科技(688019)、乐鑫科技(688018)、光峰科技(688007)、铂力特(688333)、容百科技(688005)、福光股份(688010)及新光光电(688011)9家公司确定了本次发行价,这些公司将在7月10日(本周三)迎来网上、网下申购。

07-09 14:12


中原证券4个交易日上涨接近20个点,目前看券商还没表现出明显的跟风,但是既然有资金这么拉,很大的可能是要启动权重护盘的目的,我预计要么是今天尾盘,要么就是明天,券商可能会来一次异动

07-09 14:33


无论短线还是长线,那些真正赚到大钱的必然是做到了资金的有效管理,把资金管理做好了,其实要赚钱并不难,资金管理做不好,再牛的方法到你手里一样没用

07-09 14:33


博信股份继续涨停,最低到目前位置上涨30个点,这种股还是尽量少碰,不知道大股东到底是犯了什么错误,一旦后面被ST,那么就是连续跌停。

07-09 14:44


现在这环境,投机很难,科创板7.22日批量上市已经确定,有点钱的投机资金都在等科创板上市后的机会,这就导致投机资金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很可能一直保持一种流出的状态或者观望。

07-09 14:45


投机也好,投资也好,趋势延续的前提就是场内有资金,只有足够的资金供给才能保证行情的延续性。现在的环境,很明显你场内的存量资金是在持续减少的

07-09 15:10


收评
指数回踩半年线,近期需要一个大阳线支撑,不然120均线没什么影响力的。
今天重仓股整体看还是很稳的,市场小股生态环境这么差,才下跌2个点,这一波这只股给整体净值拉升了20%。
白酒盘中拉升失败,ETC挂掉,养鸡板块也挂掉,现在市场一个走趋势的板块都没有,低迷到了极点。
这种环境,唯一能让我们避免损失的就是仓位的控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