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大消费端才是解决经济困局的金钥匙!

今天有个好的现象,新股都推迟了,也许高人看到了门道,我们当前缺少的是消费端不畅,而不是制造端发展不畅,我们的最大消费端被股市消灭了,所以你看到百业凋零,慢慢也在侵蚀实体发展端,现在最主要的任务是大力发展消费端,让股市站上10000点,中国强大消费端就能改善,从而带动实体制造经济端的发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