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再动手!

今日动向:

卖:无

买:无

斑斓观点:

大盘持续回调后还是没有能迎来反弹。原因是在五一节前只剩下两个交易日,随后将迎来五天的休市时间,,机构资金并不愿意在这之前贸然进场抄底,反而之前炒作的游资主力借机大肆减仓。这导致两市有近300只个股跌停。但同时我们可以看出以600519贵州茅台,601318平安保险为代表的绩优股却发起做多护盘。在此背景之下,从今天的盘面上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上周主板下跌幅度较大,本周一创业则加速下跌,很多个股在早盘就被打到跌停板上。这些个股的绝大多数都是前期经过大涨的题材股,还有一部分则是没有业绩支撑的,出现基本面问题的。这两类个股跌幅较大。从目前看,这一波的调整主要还是针对业绩的问题。绩优股并没有受到调整的冲击,比如茅台,格力电器,美的等等。今天的继续调整并不代表反弹就不会来临,我预计反弹也就是明天或节后的第一天就会开始,短线反弹线看到3150点,不能放量收复的话,之后还会震荡反复,放量收复则本次波段的调整基本结束。

历史回顾:

4月19日买入华西能源,4月22卖16.1%!

4月12日买入光莆股份,4月19卖出12%!

4月3日买入欧菲光,4月8卖出微利!

3月29日买入高伟达,4月3卖出25.8%!

3月28日买入塞力斯,3月29卖出亏损1%!

3月27日买入太阳电缆,3月28卖出18.3%!

3月18日买入顶点软件,3月25卖出25.7%!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