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之哥 周五 上午版 《原创》

? 迎来到短线之哥?的直播节目,如果大家喜欢,那请将短线之哥的博客收藏起来,以便日后查看。


直播每天沪深股市交易时间滚动播出,直击沪深股市热点板块走势,发掘未来潜板块,用技术和周易预测股市指数变化的方向,力求帮助亿万无助的中国散户拥有正确的交易理念,掌握必备的炒股技术,不再被黑暗和无知所埋葬!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朋友们上午好,欢迎回来,直播继续!



8:51 ? ?盘前推荐股:002008大族激光 ,操作方法快进快出,轻仓参与。内部成员10.15日已潜伏进去需要的提前联系。



?? 早盘消息面

? ? ?? 国资投资公司改革试点方案获批

? ? ??碳酸锂持续涨价锂业迎来爆发期

? ? ??中石化千亿管道项目获批 管材设备步入订单落地期

? ? ??核电走出去不断升温 海外市场份额将激增

? ? ??人口报告建议立即放开全面二孩

? ? ? ? ? 个股消息

? ? ??长百集团拟定增19.5亿元 控股股东参与认购

? ? ??实智智能子公司与支付宝签订合作协议

? ? ??中恒电气重启10亿定增 投资能源互联网云平台

? ? ??中航重机纳入中航系航空发动机整合

? ? ??四川长虹积极构建物联网时代的电商模式

? ? ? 以上消息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9:00??外围方面,周四美国股市大幅收高,其中道指上涨1.28%;标准500上涨1.49%;纳指上涨1.82%。而欧股也同样收涨1.4%,连跌三天后引发反弹。另一方面,周四油价再度小幅收跌0.6%;而金价则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收盘上涨0.7%,创下近四个月新高。


9:15??昨日沪深两市节节走高,金融板块的上涨对股指的攀升影响很大,随后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也出现较大涨幅,两市成交量有所回升。节后市场连续反弹,题材股纷纷强势崛起,市场赚钱效应有所恢复。量能指标方面,较上一周有所增长。不过就近期而已,上方缺口还是有一定障碍,主板方面,3395-3500点的缺口或将迎来新的震荡。但操作上就要跟紧热点板块,做好高抛低吸即可。


9:28? 大盘早评:昨日判断3300压力位做t,波段目标3400到3600不变,强调3400以下3235以上都是高抛低吸,今日周五了,明天不上班。昨天打破了黑色周四魔咒今日能否打破股指交割日魔咒?外围股市昨日全线大涨,让这个打破又加大了可能性。其实对于我们这个位置的操作有机会低吸那是最完美的,那么今天不管怎么走都是没问题的。跌了加仓,涨了持股。唯一死呆呆的是昨天全抛的以及这波在我们反复强调抄底的反弹中踏空的。今日压力3400 ?3460 ?支撑3300


9:32 ?受外围市场全线走高的影响,今日大盘三板均跳空高开,沪指在一举突破3300点后,表现更加强势。但由于市场目前没有实质性的利好支撑下,加上今日期指交割和盘中有回踩需求,继续大盘走强概率不大,预计还是以震荡为主,盘中一定要密切关注好热点板块,目前分化较大。


9:39 ?市场跳空高开后,便开始小幅震荡向上,表现十分强势,昨日的大涨吸引了投资者的热情。而另一方面,朋友们还记得本周上周五送出充电桩概念的002364中恒电气吗,经过短暂停牌后,今日复牌强势涨停!非常给力啊,预计该股还将继续上升!祝贺一起操作的朋友们!附上周五直播图,



9:43 ?目前市场表现的十分积极,但我们还是要保持着适当的谨慎,不能盲目乐观。而另一方面近期有关国资改和核电板块两个概念再度升温,相关个股盘中表现强势,预计后市有望继续走强。个股方面我们关注同时涉及这两个概念的000777中核科技


9:50 ?伴随着券商走强,沪指继续向上,目前上涨1%左右,盘中题材权重再度开花。而另一方面,朋友们,本博在周三直播时就已经告诉大家券商板块盘中有操作机会,送出的概念股000728国元证券,非常给力啊!连续两天涨幅超5%,跟上操作的朋友们收获都不错了!祝贺你们!附周三直播图,



10:04?市场逐步走低,主板在触摸3373点后引发了一轮抛售,资金面开始加速流出,证券、保险、银行还处于红盘,他们三个不***杀跌暂时没有大的风险,不必恐慌。



10:08 ?大盘一波冲高后小幅回落,三板涨幅收窄,不过问题不大,震荡才是合理的行情。而当前市场风格的转变还是比较快,方向较难以把握,朋友们切勿盲目追高。而从消息面上来看,个股方面我们可以关注002457青龙管业,该股近期本博也是一直在跟踪,后市走强是大概率事件。


10:14 预计指数在回踩完成后,继续上攻3373点,由于3373点是套牢密集区,不会一次突破就站稳。



10:27? 环保概念纷纷拉起,清水源、永清环保、万邦达等。据数据称未来投资规模将达到20万亿,是一笔天大的数字,后市可以逢低进行布局。



10:30 ??大盘回落后又迅速反抽上攻,从今日成交量来看,市场表现非常积极,量能在不断放大,投资者热情高涨,有利于大盘进一步走强。而盘面上充电桩概率再度领跑大盘,而本博周二直播时送出的概念股300001特锐德,今日大涨8%,收益还在增加!太牛气了!祝贺一起操作的朋友们!



10:39 指数最高冲至3380点开始回落,3373点套牢较为严重,需要反复震荡,充分换手,才能有效的去站稳,大盘目前很强势,没有把期指交割日当回事。


10:45 燃气水务今天涨幅榜排行第一,一个涉及到气改,一个涉及到环保,都是最新的概念叠加了,观察了下几个龙头涨幅还不大,逢回调可以适当关注。


10:53 互联网金融开始发力,熊猫金控直线拉涨停,工业4.0三丰智能、沈阳机床也开始发力,深圳改革股沙河股份、深物业A等也跟随起立,热点开始增加,板块也有轮动效应了。


10:55 ?大盘继续保持着较高位的震荡,早盘成交量温和放大,而另一方面,大单资金进场意愿仍不强,截止目前早盘资金流出大于流入,盘中还是存在资金博弈,加上今日期指交割还需谨慎。而消息面上,海绵城市建设备受关注,相关概念股或迎良机,个股方面关注300422博世科


11:05?从资金方面看还在持续的流出,资金面不配合今天存在一个不好的可能,若连续突破3373点不能有效站稳,可能会出现大幅跳水,由此展开深度回调,这点需要谨防。


11:10
目前涨停家数51家,仅3家跌停,人气尚可,暂时没有太大风险,但是从资金上看还是在持续的流出,今天不建议去追高操作,手中个股涨幅小的以持股为主,不突破3373点还是有一定的风险 ? ? ? ? ?早盘直播先到这里, ?下午不见不散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再收藏短线之哥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本博内容均属原创,文中内容仅一家之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