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之哥 周一 下午版 《原创》
迎来到短线之哥 的直播节目,如果大家喜欢,那请将短线之哥的博客收藏起来,以便日后查看。


直播每天沪深股市交易时间滚动播出,直击沪深股市热点板块走势,发掘未来潜板块,用技术和周易预测股市指数变化的方向,力求帮助亿万无助的中国散户拥有正确的交易理念,掌握必备的炒股技术,不再被黑暗和无知所埋葬!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3:06 ?盘面风格有二八转换迹象,互联网 及智能 均出现调整走势,打压创业板一直拖累盘面,沪指则继续围绕3400点激烈争夺,只要涨停潮依旧,便不必担心指数有深度调整,关注3380点支撑,向上3450点压力,做好日内差价。


13:16 ?成分股启动,题材股部分开始杀跌,对市场人气有所打压,各大指数在创板带动下全线翻绿,都耐心点,不要急,3380点先看支撑,2:00后再看指数方向,中级反弹也有正常波动。


13:26 ?3380点破位,指数跌破上午低点,下个支撑在3350-3360间,先多看少动,支撑附近的分时拐点再做低吸,耐心点

13:33 ? 报喜 ?报喜, 9号操作的000554泰山石油,再次大涨3%上,恭喜广大战友们,没来朋友赶紧抱着鲜花过来看,股市论坛还你一堆黄金。7个交易日盈利在26%左右!不错


13:40 西安自贸区出现异动,西安饮食率先封死涨停,西安民生、西安旅游等个股纷纷跟随大幅拉升,


13:50 ?大盘一波跳水后,便开始迅速反抽,沪深两市马上翻红。大盘的走势已经非常好判断,就想刚刚跟朋友们说的,市场行情没问题,要把握低吸。这些判断都是非常准确。而午后另一方面,新能源汽车再度崛起,利好不断,市场没有更多新的热点,行情就会延续。个股方面我们关注002196方正电机。

14:00 市场再次开启跳水模式,直线跳水。



14:15 ?市场还是以震荡为主,跳水反抽又跳水,盘中行情非常反复,午后市场缩量也较为明显,但盘中仍处于安全边际,回调盘中可大胆低吸强势股。而题材股今日选择较大回调,或将暗示着市场风格已经开始装备,对于前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一定不能盲目追高,目前三季度业绩大增股,是考虑的方向之一。

14:20 市场再次无节操直线跳水,指数跌幅也迅速扩大,创业板击穿2400点已无悬念,主板将考验3350点的支撑。


各位不好意思,刚刚由于接到一个很重要的客户,客户要求我们见一下面,所以各位朋友粉丝们下午直播不能直播了,我们下周在见,在这里也祝各位朋友粉丝们,在这跟大家说声对不起,我们明天再见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再收藏短线之哥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本博内容均属原创,文中内容仅一家之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