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哥财富 周三 《原创》 上午版

迎来到短线之哥 的直播节目,如果大家喜欢,那请将短线之哥的博客收藏起来,以便日后查看。



直播每天沪深股市交易时间滚动播出,直击沪深股市热点板块走势,发掘未来潜板块,用技术和周易预测股市指数变化的方向,力求帮助亿万无助的中国散户拥有正确的交易理念,掌握必备的炒股技术,不再被黑暗和无知所埋葬!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8 :35 ?精选短线股: 明哥股圈内的朋友在昨天午盘,以8.27元的价格操作买入000055方大集团,明哥股预计今日开盘会高开拉升,会有不错的表现。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9:30 ?在大盘连续上涨后,获利盘增多加大了盘面波动,但近期调整均已在盘中完成显示市场依然保持强势格局。但鉴于目前市场累计涨幅较大和接近年线等压力位,震荡也可能加大。策略上建议投资者在控制好仓位同时适当参与,板块上可看好送转潜力、电商等潜力品种。


9:35 ?海默科技走势不错,可逢低关注一把


9:45 ?富春通信今天复盘一字涨停!!可喜可贺?


9:47 ?深华发A封上涨停了,是要接力特力A的节奏么!嘿嘿。昨天提示,今天涨停,粉丝们立马收获一个板,就是爽!!!!


10:05 ?市场再次的直线的拉升,目前开始尝试去突破60日线的关口了,投资者要注意这里的高抛机会。


10:20 良信电器、隆基机械、赛为智能等继续关注!!


10:37 ?正如预计的一样,股指在突破60日线以后出现了明显的回踩继续,朋友们追高则要注意风险了,注意把握好市场调仓换股的节奏。


10:51 ?在60日线上方股指遇到阻力开始向下回落,朋友们要注意在回落中选取个股潜伏操作,股票没有一直涨不停的,同时也没有一直跌下去的,关键是看你以什么样的心态来对待。


11:10 ?别慌!!朋友们即使市场在这里休整都只是日线级别最坏的打算也只是周级别的休整,反而在回落的时候朋友们要注意好好的把握选股,潜伏股操作!!!

11:20 ?继9月9日至9月22日,中央高层5次对股市发表谈话后,10月16日、10月18日,中央高层又对股市发表了两次谈话。在40天时间内,中央高层连续7次就股市发表谈话表明中央对继续培育公开透明、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坚定决心,透露出“突出加强制度建设、完善风险管理”两大信息。


11:30 ?尾盘在权重股的拉升下市场直线的上行,今日市场将会在60日线这个关口反复的震荡盘整,投资者需要做的是选择好标的进行潜伏,接下来将迎接收获的季节,好了,上半场结束,下午回来咱们继续分析!!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再收藏短线之哥博客地址,以便下次观看查阅,更多精彩正在更新,请点击F5或刷新。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本博内容均属原创,文中内容仅一家之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