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建议逢低分批低吸

今日三大股指高开,沪指盘中以震荡为主,小幅收涨。题材股继续复苏,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报3572.88点,上涨9.14点,涨幅为0.26%;深证成指收报12889.83点,上涨83.67点,涨幅为0.65%。中小板综指收报13727.26点,上涨1.00%;创业板指数收报2779.51点,上涨1.08%;上证B股指数上涨2.05%,收报426.66点;深证B股指数上涨0.56%,收报1308.89点。

  

  上证指数今天收出略带下影线的小阳线,成交量比昨天稍大一点,但没有看见明显的放量。日线看,短期均线纠结,显示无趋势方向,下面的技术指标看,MACD死叉以后探出一点点绿柱,KDJ继续在拐头,60分钟看,底部有所抬高,又进入短期均线之中,扭转了下降趋势,技术指标KDJ金叉以后进入快速上行的节奏,MACD已经到了收口金叉的地步。因此认为,明天上证指数继续看涨。

  板块方面:沪指今日的弱势和保险、港口水运、民航机场、券商信托等蓝筹权重一系走低不无关系,创业板个股的走高和通讯行业、造纸行业、电信运营、软件服务等态势较好涨幅居前亦是密不可分。市场中创业板和主板两相分化的行情再度出现,反复波折的量能变化和再度涌现的跷跷板促使市场谨慎情绪陡然升温

  总体策略:2015年仅剩最后一个交易日,结合历年行情新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红是大概率事件。2016年随着深港通、沪伦通、以及新三板分层敲定市场制度方面会越发完善,市场或许仍将继续上行;短期上看大股东解禁事件绝对是年初最迫切需要消化的利空。临近元旦市场多空双方或将维持现状,操作上建议逢低分批低吸,为明年行情做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