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增量资金入场后的机遇

昨日股指探底回升,短期将围绕着3250震荡。数据监测:股价最低探至熊线下方7%,增量资金翻绿下,只待牛线走平后的修复。操作上,在观望的同时,对于已破30日线的类型则注意逢高减仓,而机遇聚焦在千股跌停时仍未跌停并在线上的强势股上。板块上,金融、钢铁、煤炭、军工等成为护盘重心,但创业板能否止跌是关键。方向上,断头铡刀将趋势改变,若牛线走平后的反弹无增量资金支撑,则应逢高减仓,等待增量资金入场后的机遇。消息面上,RMB持续贬值,外资出逃预期使得市场仍难得到资金的支持。


昨日股指在两底探至下方百点后均能收回,表明了管理层的意志,标志着3200点的底线将铸就新的底部区域:

1、两次下探收回,以金融、钢铁、煤炭等权重打头阵,国家队护盘意愿明显,未来此种护盘节奏仍会维持;

2、大阴线后,市场的趋势完成被改变,目前只是超跌后的修复,仍需看增量资金的态度;

3、A股暴跌,全球市场也开始步入下降通道,美国有制造业不及预期的担忧,欧洲则在希腊违约后,英国再退出欧洲的行动,目前卡梅隆已提出退欧赞成票;

4、尽管证监会对股东减持令到期作出表现,但仍不会改变当前一根大阴破掉30、60、120多条重要均线的趋势,故这种反抽给予的更多是出货;

5、RMB持续的贬值,有利于缓解出口的压力,但是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仍悬在空中。所以只有当本币开始升值时,或许能够迎来增量资金对市场的支持;

6、2016版的申购制度已经公布,市场静待新年首批新股的发行。相信在没有资金冻结的背景下,新股发行将带来增量资金入场,从而真正的诞生市场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