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6午评

  上午A股市场出现了分化的走势,其中,上证指数在煤炭股、钢铁股的牵引下,有冲高的动作。但是,创业板指则由于新兴产业股的不振等因素而持续走低,创业板指出现了冲高受阻回落的态势。不过,新股与次新股的表现尚可,说明市场尚有一定的交投意愿。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310.24点,涨22.53点,涨幅0.69%,成交1538亿元;深成指报11513.89点,涨45.83点,涨幅0.40%,成交2301亿元;创业板指报2412.08点,跌4.64点,跌幅0.19%,成交577.7亿元。

  

  上图为上证指数的5分钟K线图,面对每一档压力时都要放量才能突破,如缩量即可能回落,所以操作策略,就是在市场接近压力区域时把手中的个股进行高抛,在市场回调出现底部信号时在进行买入。

  总体策略:市场短期处于形态修复过程中,上方3400点附近5日均线压制较强。从目前情况而言,市场走出V型反转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此,在短期形态修复后指数再度拐头往下属于大概率事件,因此,对于投资者而言,短期仍需警惕市场风险的释放,逢高减仓方为上策,切勿对市场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手中的个股是走还是留?在3300点这个位置这取决于你仓位。对于目前仓位上比较重的朋友,要是利用每次市场的反弹坚决进行减仓把仓位降低下来。仓位轻的可以静候市场大的底部形成后再动手加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