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爱美客:目前公司拥有7款已上市产品安全性得到充分验证关注

爱美客:目前公司拥有7款已上市产品安全性得到充分验证关注

“完善公司治理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2021年北京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今日下午在全景网举行。爱美客(300896)董事长简军在活动中表示,目前公司拥有7款已上市产品,均为获得国家药监局第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书的产品,安全性得到了临床的充分验证。

  简军表示,公司注重在研发创新上的投入,是长时间积累的结果。目前国内已经有很多透明质酸钠类注射产品,市场竞争不可避免,公司对未来的经营发展抱有信心。

  公开资料显示,爱美客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公司立足于生物医用软组织修复材料的研发和转化,是国内生物医用软组织材料创新型的领先企业,已成功实现透明质酸钠填充剂系列产品及面部埋植线的产业化。

爱美客:约5472.98万股限售股9月29日解禁,占比约25.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