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爱尔眼科和贵州茅台等创新高值得继续关注

爱尔眼科贵州茅台等创新高值得继续关注

8月16日,沪指收报2823.82点,涨0.28%。板块方面,养鸡、稀土、华为等概念股表现强势,黄金概念、中船系股回调。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今日有31只个股盘中股价创历史新高,个股包括亿纬锂能韦尔股份福光股份珀莱雅爱尔眼科天坛生物海星股份等。

机构预计公司未来三年屈光与视光业务将迎来较为快速的增长,因此将2019-2021 盈利预测,
由 13.42/17.68/23.33 略微上调至 13.67/18.24/24.22 亿元,对应 EPS 分别为 0.44/0.59/0.78 元
/股。公司所处赛道景气度高,且爱尔成长性较好,竞争优势凸出,目前在全国范围的布局
已经形成一定的规模优势,竞争优势明显,护城河宽,且拥有较好的现金流。公司作为眼科
专科连锁龙头,产业链地位突出,议价能力强,给予其 2019 年 80 倍估值,略高于其历史平
均估值水平,对应目标价 35.2 元,由“增持”调至“买入”。

8月以来创新高的股票值得继续关注,外资主导价值投资,强者恒强,弱者边缘化,像美股和港股一样一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