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立讯精密代表科技股和贵州茅台代表消费股今年21次创历史新高值得关注

立讯精密代表科技股和贵州茅台代表消费股今年21次创历史新高值得关注

今年以来,大市值公司中有27家公司至少创出两次历史新高,占比21.1%,像牧原股份立讯精密贵州茅台迈瑞医疗更是创出超20次的历史新高。而小市值公司,都望眼欲穿了,也没发现几家年内创出历史新高,其中仅兴齐眼药等5家公司创出至少2次历史新高,占比1.1%,其中兴齐眼药最多,为10次。

今年以来的这种现象,像极了此前杨德龙表示过的观点,A股将迎来黄金10年,未来的投资机会也将是白马股为主的投资机会,而价值投资将成为主流的投资理念。市场的分化会越来越严重,绩差股和题材股将不断被边缘化,市场的资金将会越来越偏好于优质的白马股。

一是以立信精密、迈瑞医疗恒瑞医药爱尔眼科中国平安等代表科技股创历史新高,值得关注。

二是以贵州茅台牧原股份五粮液泸州老窖海天味业中国国旅上海机场长江电力海螺水泥等为代表的大消费股创历史新高,值得关注。

大科技股和大消费股围绕一条主线:业绩业绩业绩业绩业绩业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