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5G产业芯片板块午后异动拉升值得重点关注

今5G产业芯片板块午后异动拉升值得重点关注

 消息面:据21世纪经济报道称,9月20日苹果iPhone11系列国内线下开售。据天猫数据,iPhone11一分钟成交破亿,其中iPhone11 Pro暗夜绿数度被抢空,苹果官方旗舰店连夜补货4次,iPhone11预售首日的销售数据较iPhone XR增长了335%。

目前国内主要电商平台天猫、京东、苏宁、国美等已开启华为Mate30系列预售。截至9月21日17:30,京东华为官方旗舰店Mate30已预售13134台,Mate30 Pro已预售72638台;天猫华为官方旗舰店Mate30已预售3453台,Mate30 Pro已预售34665台。

两大手机巨头几乎同时发布新品:9月19日,华为Mate30系列发布;9月20日,iPhone11系列启动线下发售。一位行业观察人士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此前苹果iPhone8和iPhoneXR发售时,曾遇到无人排队的尴尬。如今,多地苹果店再次排起了长队。

A股三大股指全线低开低走,脉冲下行之后,全天维持低位震荡走势,尽管尾盘稍有反抗迹象,对行情面并无多大起色,整体上,弱势格局一览无遗。

  从盘面上来看,国产芯片概念板块午后异动拉升,截止收盘,通富微电北方华创兆易创新博创科技等个股尾盘飙涨停,卓胜微兴森科技亚翔集成等个股同样有拉升表现。

5G产业芯片板块上涨值得我们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