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养老金中报持股路径浮出水面:新进10股并加仓3股重点关注

养老金中报持股路径浮出水面:新进10股并加仓3股重点关注

中报信息显示,截止目前,养老金共出现在了13家公司的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值得注意的是,在这13家公司中,养老金的操作动作均为新进或增加,其中新进10家公司,加仓3家公司。

  新进的10家公司包括思源电气、燕塘股份、长海股份智动力通威股份旭升股份乐鑫科技华峰测控普门科技华润微;加仓的个股则包括天虹股份苏交科中孚信息

  翻阅上述养老金新进个股可发现,不少个股中,国家队扎堆。例如思源电气的十大流通股东中,就有中央汇金公司、社保105组合以及养老金303组合。

  这背后与思源电气的业绩有关。中报业绩显示,思源电气增长不俗,中报净利4.61亿元,同比增长139.79%。

  多家券商也对其出具买入或增持评级,中金公司称公司在手订单旺盛,下半年订单增长有望加速。此外称公司通过并购整合打开业务边界,预计公司未来变压器,海外epc,配网自动化等业务有网成为公司的利润增长点。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在养老金新进个股中,有4家为科创板公司,包括乐鑫科技华峰测控普门科技华润微,上述科创板个股中,基本都是属于机构大热股,股东名录中知名机构云集。

  例如乐鑫科技中,除了养老金1204组合新进之外,十大流通股东中新进的还包括冯柳掌舵的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以及宝盈转型动力灵活配置基金;其他前十大流通股东也均为基金等机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