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迈瑞医疗副总裁黄海涛:诊疗技术创新不存在“弯道超车”重点重点关注

迈瑞医疗副总裁黄海涛:诊疗技术创新不存在“弯道超车”重点重点关注

11月2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0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端经济论坛之一,本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以“解码双循环谋局十四五”作为主题,呼应了当前我国经济发展的新特点和新格局。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行业论坛——202中国医药健康创新资本论坛上,迈瑞医疗副总裁黄海涛以“与快速变化的世界同行——疫情和后疫情时代对于医疗器械研发的思考”为题,发表了主旨演讲。

  黄海涛认为,医疗器械行业发展离不开整个大环境,所以企业对整个世界的变化有一个敏锐的洞察是非常重要的。“追求更早更快更创新的诊疗技术,我们认为这部分不存在‘弯道超车’的说法”。他表示,这部分要结合临床,结合技术,要日积月累,要非常勤奋工作才能做到。另外医疗器械永远要解决普及率的问题,性价比非常重要。高高在上靠营销驱动是不够的,从长远来看还是要回到产品价值的本身,精准把握客户的需求,合理使用先进技术。

  黄海涛表示,这么多的创新方向靠一家企业和一家单位要完全做到不太容易,面向未来的创新需要产、学、研、用、政各方面的配合以及大家互相的合作。(文章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技术面:该公司形成底部反弹,重点重点的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