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家大基金:突然减持3大芯片股关注

国家大基金:突然减持3大芯片股关注

【什么信号?国家大基金突然减持3大芯片股!千亿巨头在列 诺安蔡嵩松重仓】1月22日晚间,兆易创新公告称,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基金”)计划于2021年2月22日至8月20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943万股,计划减持比例不超过

 千亿兆易创新在列

  1月22日晚间,兆易创新公告称,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基金”)计划于2021年2月22日至8月20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943万股,计划减持比例不超过2%。理由是实现股东良好回报。

2%。理由是实现股东良好回报。

 晶方科技安集科技也被大基金减持

 另外,封测龙头晶方科技也在22日晚间公告,大基金计划自2021年2月25至8月24日,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78.69万股。

 此外,安集科技公告称,大基金计划自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06.22万股。

  公告显示,国家集成电路基金持有安集科技股份6,144,572股,占公司总股本11.57%。国家集成电路基金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公司股份不超过1,062,167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