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将继续上演两极分化

大盘指数:2874点;涨:0.50%;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收小阳线。成交量2950比昨天的2800亿多了150亿;盘中热点板块是:银行,保险和石油股;而充电桩,软件服务和矿物质品股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369家,涨停20家;下跌2155家,跌停74家。


今日市场如期出现了一九二极大分化的局面.银行股如期起动.而以创业板为首的中小创等题材股逆市下跌大调整.近期我们早就应该发现了:先是有色,煤炭和钢铁股反复震荡强势.而创业板指数离收复2月25日的失地,还相差得远呢.所以市场风格的转换,如果现在还是不知不觉.那么2016年离亏大钱就不远了.


技术上:大盘今日守住了2800点了,且大盘的5日线拐头继续向上,马上要和20日线金叉了.所以短线后期大盘的5日线支撑不有效跌破,大盘指数有继续上涨的可能了.从周五的板块表现来看,大盘后续上涨的时间和高度就得重点看金融板块的力度了.二极大分化的局面还会继续的.所以如何选股,灵活把握节奏和大方向.才是今年能否赚钱的关键.过于激进的反复短线操作,只会输了时间也亏了钱.祝大家周末愉快!



本文章的作者是基于独立、客观、公正和审慎的原则撰写的投资逻辑,力求文中内容的客观、公正。但文中的观点、结论和建议仅供参考。投资逻辑中的信息或意见并不构成所述证券的价格。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本人无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