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银行尾盘强拉指数为哪般?

大盘指数:2864点;涨:0.17%;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收小阳线。成交量1702比昨天的2028亿少了326亿;盘中热点板块是:船舶,水务和保险;而黄金概念,特铁钢和有色调整在前;收盘二市:上涨713家,涨停19家;下跌1791家,跌停9家。


实战个股,山水文化,600234 这只股早盘就有一种很不好的感觉,这只票今天分了三次高抛,登阳今天跟大家提示了两遍注意风险,宁错过,不做错,登阳把仓位清至一成后,泥沙俱下,收盘收跌-7.63%,目前登阳总仓位只有1成,明天看情况在轻仓、分批介入另一只潜力股,也是登阳所在公司调研的目标上市公司,当然,山水文化我也会适当关注,有机会再通知各位


今天大盘一波三折,下午14.09分之后银行股再次护盘拉红大盘.站好了最后一班岗.明天3月16日二会正式结束了.所谓的维稳行情就告一段落了.很多资金会提前出局观望风向的.所以大盘才有此震荡.今晚的3.15晚会,会有部分上市公司中枪的.早已经提示风险了.相信大家早有防范的.

技术上:银行股这二天操纵大盘指数:昨天收上影线,今天收下影线.组成了一组搓揉线.如果这组搓揉线是洗盘性质的.那么大盘短线就不会再轻易失守20日线,而是要突破2900点和2928点的压制再次上攻的.银行股是大盘冲关的主力.如果银行股还是砸一天,再护一天的话.那么只会成为主力掩护出货的傀儡了.总之:搓揉线已经出现,短线方向由银行板块决定,只有银行股发力大盘才能突破近期的下跌收敛三角形.本周还有3个交易日,短线方向一定会明确出来的!


展望明天,沪市大盘仍有望在当前比较狭窄的区域内进行拉锯、震荡。向上,主要面临着2900点附近的巨大压力;向下,2800点附近,30日线等的支撑等仍不容小视。而2850点这一带的指数,犹如跨在一条门槛上面的二只脚,既可以上(进),又可以下(退),那么,接下来的沪指到底是进呢?还是退?这仍存在巨大的悬念。


总体上,这地方的行情,无论是大盘还是个股,除了纠结还是纠结!拿沪指来说,一个箱体明明白白地摆在那儿。后市想要实现上破箱顶,则必须要有利好、放量等相助;向下去考验箱底则需要利空等方面的因素叠加。至于今日沪指盘中的神奇逆转到底有何玄机?估计应该有护盘机构主力可能在暗中进行一些深不可测、鲜为人知的大动作。

本文章的作者是基于独立、客观、公正和审慎的原则撰写的投资逻辑,力求文中内容的客观、公正。但文中的观点、结论和建议仅供参考。投资逻辑中的信息或意见并不构成所述证券的价格。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本人无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