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此次下跌极限空间已经明确

?今日大盘缩量大跌,低开就已经意味着走强的艰难,上午勉励支撑了两个小时后下午再度进入阴跌模式,直至尾盘,小时级别反弹基本上宣告结束。不过目前仍然在构筑箱体,而且越跌反而越安全,只不过个股需要抗住一段时间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第一、小时级别的反弹时间在1-3个交易日,也就是4-12个小时,从昨日后三个小时加上今日头一个小时正是反弹的时间,所以午后的下跌顶多是进入再度寻底的过程,明日如果无法出现高开高走的局面,那么这个小时级别的反弹就宣告结束,下一次反弹需到下周观察。


第二、其实现在市场让人难受的原因并不是下跌,而是持续在尾盘阴跌,这就会让人有很无奈的感觉,毕竟如果是急杀一波到位,那么反而没那么大事,昨日上午如果是采取急杀到位而不是构筑平台再跌这种方式,今日也不会落得如此境地。


第三、大盘下跌的极限空间比较明确,现在正是夯实向上攻击6124并打下更高点位的基础阶段,所以基础打得越牢靠,向上的空间才能走得踏实。如果参考2007年5月30日之后的走势可以看到,大盘回打到60日线的位置开始进入横盘整理,也就是说此次大盘调整的极限也就在这里,而且60日线也是在逐步上移的,所以空间相对有限。


操作上,首先要注意个股形态,出现明显头部的继续利用反弹出逃或减仓,同时做好准备,以备在新的探底回升中寻找新的热点机会。远望方觉风浪小,凌空乃知波海平。大盘越震荡,后市的反弹行情持续性也将越长,因此没必要过于恐慌。


5100点之后市场连续杀跌背后有何寓意,是政策顶出现还是又一轮牛市抄底良机,哪类股将在5100点大跌行情后逆袭?关注文章《5100点暴跌一牛股将疯狂反击》为你揭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