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面对暴跌需明确三大操作要点

?大盘出现回调并不会改变向上突破的趋势。特别是在5000点这个半分位的时候,道理很简单:5000点距离上方的6124点太近,因此在进一步突破并攻击更高点位时需要有一个下蹲的过程,而回调到60日线正是正常的技术修正。


除此之外,短线获利回吐、创业板提前调整、期指交割效应以及资金面紧张等压力综合出现后也被主力资金有意引导制造恐慌,也是近期暴跌的的主要原因。旭升认为面对这种走势,在操作上需要明确以下三大要点:


第一、大盘今日牛市后向上的趋势不变,2007年的牛市即便出现了5?30那样的情况,市场也通过不到2个月就修复好了,年初大盘调整时间也是2个多月,两次基本上都在60日线的位置做的换手,为此后的更大行情做的准备;


第二、技术上严重超卖后,强势的反抽走势随时会出现,特别是节后第一个交易日要注意及时低吸而不要过度看空;


第三、正确处理好打新和炒老的关系。同此前新股发行时的情况类似,主力资金引导投资者割肉打新后拉升二级市场,从而获得双倍收益的策略有望再现。机构打新和炒老双不误,但中小投资者很可能因为打新割肉出局两面空;


总之,5000点附近出现回调是有必要的,趋势是不变的,创业板调整后也会强势反弹的,机构是有意打压的,成长性和低估蓝筹是有机会的,行情仍然是牛市,这些都会得到市验证的。



千股跌停透露管理层何种意图,节后该如何操作,那些股具备抄底机会,可以让我们再次挽回损失?关注文章《最强牛股节后迎抄底良机》为你揭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