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将迎来重要时间节点

?大盘因多重利空聚集而遭遇空头疯狂砸盘,过度的暴跌也将引来技术修正走势,除此之外,市场破位下挫,主力资金有意砸盘和投机做空资金也会出现诱多的走势好进一步达到目的。


当然,短期失去13%的空间,个股跌幅更是超过20%,这种走势是很悲催的,也暴露出A股机构投资者的劣根性。正常思维,打新资金会立即进场回补,因为这种反抽的力度比打新要赚的多。


A股之所以衰,大家都有责任,本应成为市场稳定器的机构,更是责无旁贷。培养成熟的机构投资者是当务之急,基金经理年青化和短期化,基金管理人收入单纯跟管理规模挂钩等都到了解决的时候了。


排除市场交易行为来看,在大行情启动前的砸盘,强洗的意味很浓厚。技术上本周市场有望在利空出尽和打新资金理性回流后出现一个强反抽。


何时启动取决于主力资金,因此今日是一个重要时点,这个时点,不仅仅决定短线技术修复,更可能是本轮行情正式探明低点的时点,对此,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面对千点级别的大跌很多朋友都已极度恐慌,不少朋友现在都被高位套牢,如果现在不割肉意味着实际亏损,如果现在继续拿着亏损继续扩大,那么到底该怎么办呢?针对近期行情,我们撰写了一份独家调研报告《大盘暴跌千点后如何布局》,详细分析当前大盘下跌原因以及后期布局思路,相信朋友们会有收获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