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后为何又是外资抄了大底

?从6?15开始到6?26大盘短期失去了千点空间,跌幅近19%,如此剧烈的暴跌可以称作是雷暴走势。然而尽管市场出现了深幅调整,打击大部分投资者的持股信心,不过不少机构对指数的调整早有心理准备。


回想当年的5?30,短期内A股失去了21%的空间,结果被外资抄了个历史大底,此后短期内收益超过50%,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可是投资者却总是没有吸取足够的教训,这个情况确实比较值得深思!


回顾此次暴跌的走势,有的私募成功运用股指期货等对冲工具做空在暴跌中获利,也有公募基金在汇金减持的时候就开始调整仓位,然而从近日沪股通资金流向看,海外资金更有趁势抄底A股的情况。


那么为何此次又是被外资抄了个大底?当然不排除有些国内的机构也会趁势逐步低吸,那么为何这种情况不是广大的投资者而是以价值投资著称的外资或一些比较冷静理性的机构投资者?谈股论金认为这是大家需要特别注意的。


市场杀跌已经到了极致,因此这个位置朋友们不应该再继续恐慌,而是应该抓紧时间寻找潜力品种低吸,比如谈股论金直5月5日持续追踪的华电能源共享以来累计涨幅高达110%,而共享到该股的朋友们不仅躲过了大盘的暴跌还逆势大赚,随着6月行情的即将结束,在即将到来的7月行情中,谁将像华电能源一样能够在7月行情中继续飙升呢?点击文章《谁将在7月复制华电能源暴涨走势》查看详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