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汇多鑫空:5.22黄金空空,美伊局势令油价飞天

汇多鑫空:5.22黄金空空,美伊局势令油价飞天





  基本面:


  昨日周一,美元攻破94关口后有所回落,黄金重回1290美元关口上方,布油进一步逼近80美元大关。今日消息,新一轮英国脱欧谈判即将打响,意大利政局问题疑云重重,两大风险事件恐将在汇市引起地震。加之美国和伊朗局势紧张,油味十足。


  5月22日汇多鑫空行情解析:


  黄金昨日周一亚欧盘受美元冲击94.0关口黄金承压跌至1282一线得以支撑,美盘时段,美元冲高回落,黄金惊现“V字底”多头逆袭向上,收复亚欧盘失地最终收取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小阳;日线上K线两连阳,价格于低位1282/1297区间低频震荡,当前黄金依然运行下降通道中,Ma5均线走平,大周期均线依然是空头排列,macd死叉零轴下方运行,rsi走平,日线上大趋势依然空头格局,短期于1282位置暂时止跌反弹,并不是筑底反弹,日内重点关注1294/1297区域阻力带压制,下方关注1290/1288、1282支撑,主线保持逢高做空为主。


  4小时,黄金于1282位置探底拉升,K线4连阳,上方短期于V字底颈线位也就是布林上轨1294区域承压,布林走平,macd金叉零轴下方运行,rsi向上勾头触及超卖区域,黄金4小时有一定反弹需求重点关注布林上轨也是趋势线阻力1294位置攻防,不破继续做空。小时线和4小时走势基本一直,当前处于V型反弹颈线位置阻力承压,亚欧盘重点关注1294位置攻防,初见此位可以轻仓做空,止损1297,目标看1287/1286。


  操作上:1293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297,目标:1286/1286





  原油周一国际油价盘中由跌转涨,因中美贸易紧张局势缓解令风险类资产获得提振,伊朗可能面临“史上最强”制裁,且有迹象显示委内瑞拉原油产出或进一步下降。原油如预期回踩下方支撑71.3区域反抽,并刷新高至72.57一线,日线收取一根中阳线,日线上,原油运行上涨通道中,价格于Ma5和Ma10均线为依托上涨,Ma均线系统多头格局保持良好,macd金叉运行于零轴上方,rsi向上勾头,日线上原油多头强势格局不变,操作上保持逢低买入为主。4小时级别,原油顶着布林上轨上涨,Ma均线多头排列,macd金叉于零轴下方运行,rsi走平,短期来看4小时黄金震荡偏强,重点关注中东地区伊朗核制裁和委内瑞拉局势变化对市场油价的影响,操作上低多为主。


  操作上:回调72.0/71.8附近轻仓做多,止损:71.4下,目标:72.8/73.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