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振荡概率大

  上周大盘周涨0.89%至3090,收一根小中阳线,之前本人对上周的看法是“留意大盘年线的得失,中线持股为主”,上周大盘先回探后振荡走高,上补缺口3078并第一次站上了年线,这两点是本人近期一贯的观点,先看3078缺口再看年线,本周关注大盘年线整固情况,仍未到乐观时,中线持股为主。

  本人上篇博文“大盘目前不宜横得太久”,上周五运行基本符合预期,高开后振荡上攻年线,之后在3100受阻回落,曾一度恐慌跳水,不过以中字头为首的权重板块走强稳住了大盘并拉回不少收市,创业板全天弱势调整,个股普遍下跌。

  周一大盘如何看?上周五收根小阳线,量能放大,大盘已在所有短长期均线之上,今年第一次站上年线,年线的得失向来是说明牛熊的重要条件,那么现在是不是牛市来了?本人认为并不能这样看,因为大盘目前处于一个相对底部的振荡阶段,大趋势并不明显,用年线来定论牛熊是不妥的,本人认为现在还只算是牛熊之间的振荡阶段,但是本人近几个月一直强调中线趋势还是向好的,中线处于一个底部逐渐提高缓慢的上涨趋势,所以一直建议中线持股是没问题的目前大盘虽然站上了年线,但并没能出现中阳线抛离年线,另外量能并不算明显放大,因此在年线位置还需要多空斗争,周一大盘振荡概率大,关注量能变化,压力位3100,支撑拉年线3085左右,操作上持股为主。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