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人四月初将恢复博文更新

  由于近几个月工作原因,经常出差出外,不能好好的看盘复盘,停止了博文的更新。其实并不是连写个博文的时间也没有,只是没有时间和精力好好盯盘写出来的博文也是不负责任的,请大家谅解。不过大盘近几个月一直沿着本人画的上升趋势线振荡上涨,行情也有转向中小板的迹象,和前段时间本人的分析是一致的,中线趋势仍然维持多头,中长线而言持股就好,短线以振荡整理为主,因为量能有些收缩,操作上不可追涨,支撑关注3200。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