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盘下探反抽概率大

  周二大盘小幅低开,呈现振荡下跌盘面,跌0.79%至3196,走势和上篇博文分析一致。大盘低开后展开弱势振荡,早盘个股大部分出现反抽,但整个市场比较疲弱,在经过近一天振荡后,最后一个小时放量下挫,失守3200收市,创业板看起来问题更为严重,有二次探底的可能。

  周三大盘如何看?周二收根中小阴线,量能萎缩,失守3200及60天均线,本人上篇博文曾分析大盘是不是见底还得看两三天时间,目前看大盘还有进一步下探的需求,周三关注120天均线的支撑,位置大概在3180区域,理论上会有反弹出现,如果是空仓或轻仓的适当参与还是可以的,不过要坚决回避次新股、爆炒股等基本面不理想的股票,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