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大盘振荡整理为主

  周三大盘小幅低开,呈现振荡反抽盘面,涨0.20%至3140,走势和上篇博文分析一致。大盘低开后反弹,雄安概念股继续反弹,令到市场人气有些活跃,不过热点仍然不多,大反弹仅局限于部分个股,市场整体还是充满犹豫的,个股普遍在谨慎反抽。

  周四大盘如何看?周三收根小阳线,量能稍稍放大,受压于5天均线,经过两天反弹大盘才刚刚收复本人在前博文提到的3140,可见反弹力度是如此之弱,不过总算也是反弹了,市场人气需要一步步恢复,周四应该以振荡整理为主,关注5天均线的压力,节前只有两天时间,本人认为节前能守着3100节后应该有些机会,操作上现在还是多看少动,祝大家好运。

04-26 18:42

 标题:周三大盘振荡整理为主 改成:周四大盘振荡整理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