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回探后再振荡概率大

  周四大盘微微低开,呈现振荡盘面,跌0.42%至3261,走势和博文分析一致。大盘低开后振荡,钢铁、有色、煤炭、银行等传统板块调整导致大盘显著下探,下午银行、证券回稳助大盘拉回收市,深证中小创板基本和大盘同步,普遍冲高回落调整,个股热点不多。

  周五大盘如何看?周四收根小阴线,量能微微放大,大盘下探至30天均线后回稳,近两三个月大盘一直沿着30天均线上行,因此支撑还是有的,再看近日很多权重板块已调整不少,如上证50、银行、保险等都在回调,大盘目前维持一个横向振荡并没有破坏多头趋势,所以等这些权重板块调整后将会再带领大盘上行,现在我们要做的是有足够的耐心。周五大盘多数还会回探下影线区域之后会以振荡为主,应该会平衡收官,操作上持股观望,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