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创业板何时站稳

  周三大盘微微高开,呈现振荡盘面,涨0.29%至3381,与博文分析一致。大盘高开后振荡,全天大部分板块基本都在红盘上振荡,走得比较正常,直到2点后随着中石油和银行板块的拉升,个股急转直下,这又是惯例,最后指数都红着,个股却跌得十分惨淡。

  周四大盘如何看?周三收根小阳线,量能放大,从近几天的大盘看真没啥事,指数依然坚挺,各大主力蓝筹股票大涨,一片大好景象,但个股大部分连续下挫,几天跌去10%不在少数,市场继续着这种分化行情。从大盘、深证、中小板看还是一个多头趋势,即使短期调整但不会妨碍中长线趋势,因此持有这些板块的股票可以放心。反观创业板在突破年线失败后连续下挫,这是为了后期再突破年线在挖坑,持有创业板股票的人短期内都会十分难受,不过往往下跌是为了更好的上涨,给点耐心先趴下,控制好仓位即可,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