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中线调整看年线

  周四大盘小幅低开,呈现振荡下跌盘面,跌0.67%至3272,与博文分析符合。大盘低开后弱势振荡,全天几乎没太多的机会,权重股继续调整,周期板块煤炭、钢铁、有色大跌导致大盘收跌,深证、中小板、创业板基本同步下跌,个股普遍走弱。

  周五大盘如何看?周四收根小中阴线,量能萎缩,完全在昨天的下影线下运行,可见盘面非常弱,量能创也近期新低,人气低迷,本人昨天博文已分析大盘没有调整到位的信号,从周四看仍然如此,周线收四连阴是大概率事情,说明中线调整继续,下一步看年线3238左右的支撑,等待布局的机会,这样的市场没太多好说的,给点耐心度过这艰难的12月,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