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中小题材股的风险

  周三大盘微微高开,呈现振荡盘面,跌0.55%至3271。大盘高开后振荡上冲,早盘银行高开走强,之后证券、保险等板块出现脉冲式冲高导致大盘振荡回落收市,深证、中小板、创业板均弱势振荡收市,个股普遍下跌。

  周四大盘如何看?周三收根小阴线,量能萎缩,大盘在昨天收回年线后今天并没有放量上涨站稳年线,反而缩量失守年线,这种情况也引证了短线不会有多大的作为,由于两会的因素大跌的可能性也不大,也许又要回落横向振荡。再看创业板收小阴线,明显受压于半年均线,压力非常大,而中小板也迟迟不见上攻半年均线,这两板目前的走势不乐观,一旦等中小题材股反弹完毕就会露出真面目,本人近三天已建议短线对中小题材股逢高减仓,大部分个股反弹也有一段时间,反弹空间也已不小,重点关注回调的风险,如果现在再追涨就是不太明智了。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