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提防高位大振荡

  周一大盘跳空高开,呈现振荡反弹盘面,涨0.59%至3326。大盘高开后振荡,中小题材股继续冲高带领创业板、中小板、深证大涨收市,以银行、房地产为主的权重蓝筹板块继续弱势调整,大盘以小幅收涨,个股普遍继续上涨。

  周二大盘如何看?周一收根小阳线,量能相对放大,大盘三连阳站稳年线,但是涨幅和量能还是有点欠缺,并留下了一个缺口有一定的隐患,最近以上证50为首的蓝筹股仍然以弱势振荡为主导致了大盘走得不强,或许因为两会进行中这些护盘股票不想大涨,有意控制了节奏,从大盘看暂时还是反弹的性质,等待权重蓝筹股的调整情况。创业板收一根冲高回落的中阳线,最高碰到了1900前期高位后回落,1900上方压力是肯定有的,从量能看就清楚,这种放量也是筹码换手的结果,因此近期或会出现高位大振荡,个股振幅可能会比较大,操作上不能追涨杀跌,暂时持股还是可以,等待市场的明朗化。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