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关注年线支撑

  周三大盘小幅低开,呈现振荡调整盘面,跌0.57%至3291。大盘低开后弱势振荡,早盘市场全线走弱,热点点缺失,整体以调整收跌为主,个股普遍调整。

  周四大盘如何看?周三收根小阴线,量能萎缩,大盘两连阴回到年线附近,量能继续萎缩表示人气比较低迷,本周两会也将结束,维稳工作也快要告一段落,重点关注年线的支撑,本人认为最后两天大盘还要围绕年线区域做振荡,市场整体还是以振荡调整为主,个股则会分化。创业板收根中阴线,不过离年线还有一定的距离,如果创业板能不破年线调整,则短期还会振荡冲1900,所以暂时还不能确定这次的行情是否结束,可以重点关注周四周五能否站稳。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