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反弹但下周还有变数

  周四大盘小幅低开,呈现振荡调盘面,跌0.01%至3291。大盘低开后弱势振荡,酿酒、保险等周期板块反弹助大盘全天小幅振荡收市,市场热点缺少,不过深证、中小板、创业板指数却以小涨报收,个股跌多涨少。

  周五大盘如何看?周四收根小阳线,量能萎缩,又在年线稳住了,从盘面看两会维稳指数太明显,在整个市场指数小涨的情况下,却只有3成的股票红盘上涨,大部分个股跌幅还不小,不要看指数没跌,但反弹近一个多月以来今天个股算是跌得最惨的,因此不要给这种指数行情欺骗了,个股操作还是要十分小心。大盘和创业板都感觉在年线获得了支撑,本人认为反弹还是存在的,但由于权重蓝筹还在调整中,而中小题材股近期也涨得不少,有必要控制好自己的仓位,再反弹时已不能盲目追涨了,而且两会在周未基本算结束,维稳也差不多了,下周将是真实市场的回归,如果大盘不能再创出反弹新高则会非常被动,操作上还是以观望为主。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