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出现转折时万不可频繁操作

  周一大盘小幅低开,呈现振荡下跌盘面,跌1.49%至2568。大盘低开后冲高回落,权重板块杀跌,大盘、深证、中小板、创业板均以下跌报收,个股普遍下跌的。

  周二大盘如何看?周一收根小中阴线,量能萎缩,本人上个博文提到“有反弹但不能追涨,要提防反弹再度回落”,今天早盘一个小时上冲后反弹受阻回落,从中小板、创业板看得更明显一些,本人已建议大家不要盲目追高,是因为只看到反弹但没看到转折点,今天的回落也是符合预期的,至于会不会创出2536的新低,本人上周五就分析了中长线大概率会的,但短线不好说,因此目前万不可频繁买入操作,比如上周五大跌时买了,今天小幅回落又买入,这样是不对的,做股票不能急,必须有计划分批进行。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