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创新低后反弹

  周二大盘平开,呈现振荡下跌盘面,跌0.85%至2546。大盘平开后冲高回落,市场弱势明显,只有银行等少数权重板块走强,大盘、深证、中小板、创业板均以下跌报收,个股普遍下跌。

  周三大盘如何看?周二收根小中阴线,量能萎缩,本人上个博文提到“未出现转折时万不可频繁操作,至于会不会创出2536的新低,中长线大概率会的,但短线不好说”,今天大盘就创出了新低,虽然只有一个点不到,但确实是新低了,如何看?本人认为大盘大概率还有新低,然后出现反弹,从近两天量能看非常萎缩,说明杀跌的人少了,恐慌的人不多,这样就会容易出现新低后再反弹的情况,但是操作仍然有比较大的风险,话又说回来本人不是说过中长线在目前的位置可以介入吗?是的,但只限于空仓的人是可以开始建仓,不要追一些强势股票,要找一些基本面好跟随大盘被动下跌的股票,但要控制好仓位,从中长线角度看建仓不是几个月的事情,得慢慢来,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