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将迎来以2517为底的反弹行情

  周三大盘大幅高开,呈现振荡盘面,涨0.6%至2561。大盘高开后剧烈振荡,冲高回落后下午拉起,大盘、深证、中小板、创业板均以小涨报收,个股普遍上涨。

  周四大盘如何看?周三收根小阴线,量能相对小小放大,本人上个博文提到“再创新低后反弹,中长线的可以开始建仓”,今天大盘符合预期,受美国影响高开然后出现剧烈振荡,早盘至1点35分的时间估计令很多投资者损失惨重,早盘高开很多人应该追涨买入了,谁知不久大盘冲高回落再出新低,这个时候肯定又有不少人出现杀跌止损,直至1点35分时才站稳上拉小涨收市。本人昨天博文已分析得十分清楚一定要见新低后才出现反弹,从分时线看大盘就在1点20分至1点35分左右击破昨天的2536低点,这个时间段才是买入最佳时机。本人认为2517这个位置应该是一个中线的低点,当然也有可能近几天还会弱势振荡,但至少会有一波以2517为底反弹行情。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