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石油和煤炭补跌将快要迎来光明

  周四大盘大幅低开,呈现振荡下跌盘面,跌2.94%至2486。大盘低开后弱势振荡,以石油、煤炭、供汽为主的权重板块杀跌,大盘、深证、中小板、创业板均大跌报收,个股普遍下挫。

  周五大盘如何看?周四收根中阴线,量能萎缩,昨天本人博文提到“将迎来以2517为底的反弹行情”,今天大盘低开低走再创出新低,显然没能反弹,昨天本人判断这几天还会弱势振荡,但也不至于这样杀跌,今天其实中小题材股在上午还是明显想走强的,收市也看到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没有创出新低,只是让权重板块拖累不能出现反弹,以石油、煤炭的权重板块这个时候为何杀跌?石油板块特别是两桶油近期一直走独立的强势,可以说它前段时间在护盘,但今天砸盘也毫不含糊,中国石油大跌近8%,中国石化大跌4%,这样就带动了权重板块杀跌导至大盘指数大跌,前期中小题材股已下跌非常严重,本人认为以石油为主权重板块补跌表示整个市场杀跌已快要告一段落,将会迎来猛烈的反弹行情,所以持股的目前没必要再杀跌,准备好中长线的投资吧。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