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证券板块是大盘的风向标

  周四大盘大幅低开,呈现振荡盘面,涨0.02%至2603。大盘低开后振荡上涨,以证券、房地产为主的权重板块护盘至大盘收平,中小题材股显弱,深证,中小板、创业板均以小跌报收,个股普遍调整。

  周五大盘如何看?周四收根小阳线,量有持平,本人两三天没有写博文,只是觉得没什么好写,因为前几天大盘在大涨两天后再写什么都不适合,更不宜有什么操作建议,所以只能叫大家“耐心等待个股有序反弹”,大盘连续调整了三天,今天并回补了前几天的向上跳空缺口2553,低开高走看起来还是比较强的,如何看?本人认为大盘暂时不会快速上涨,多数还要在2550区域振荡然后筑一个右边的底部形态,在区域振荡期间不宜追涨杀跌。本次大盘反弹是由证券板块发动的,而几天证券板块都是强势振荡,短期内还会维持这种振荡,因此大家可以把证券板块看作是风向标,证券板块能保持强势那么大盘存在中线的概率就很大了,操作上空仓或轻仓的仍然可以考虑逢低中长线建仓。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