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白马补跌调整或会探底反弹

  周一大盘小幅低开,呈现振荡下跌盘面,跌2.18%至2542。大盘低开后振荡下挫,以酿酒、家电为主的白马板块爆跌导致市场全面弱势,大盘、深证、中小板、创业板均以下跌报收,个股普遍调整。

  周二大盘如何看?周一收根中阴线,量能萎缩,本人上个博文提到“大跌的可能性不大,周初会有下探,关键看能不能收回来,如果还能维持在2550区域振荡那么中线还是有机会”,今天大盘低开低走下探2550区域,但是没有能收回来,全天整个市场没有太多的机会,造成下跌主要以酿酒、家电为主的白马板块爆跌导致的,这些所谓的白马股票大跌本人认为是正常的,近两年已大涨不少而且近段时间市场在调整也没有跟上,因此可以看是一个补跌行为,再看量能十分萎缩,周二应该会探底后反弹,本人近几天一直认为大盘不会快速上涨,在2550区域振荡概率大,完全符合预期,操作上建议中线持股观望。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