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方的缺口与60天均线压力较大

  在上月底之后本人都没有更新博文,留下了一个博文“11月或会以振荡反弹为主”,总体建议持股为主,月中振荡少不了。近几天不写博文是因为大盘这样的表现无法写,上周五中阳线大涨后,本周连续弱势振荡,出现了四连阴,但跌幅也不大,这是什么鬼?不要看调整了四天,但其实个股调整的并不多,反而这两天很多个股创出反弹新高,本人认为这是反弹行情的特征,指数维持在一定的位置,个股轮动表现,这样千万不能频繁操作追涨杀跌。本人认为目前大盘的上方是一个比较大的缺口,再加上60天均线下压,显然想要一次突破成功的机率很小,因此就只能通过时间去折腾了,本人近期一直的观点是大盘并不会快速上涨,以2550为轴线区域振荡,这样的观点暂时不变,大盘什么时候能突破?这需要内外围多个方面的配合,比如政策消息面等等,中长线的必须给点耐心。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