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本周能否创新高

  上周大盘跌0.43%至3090,收根假小阳线,量能继续缩小。上周市场刚好反过来,前四天连续振荡调整,在上周五收长阳线出乎意外,上周整体以权重板表现为主,中小题材分化走弱,赚钱效应大减,多数是只赚指数不赚钱的情况。

  大盘上周继续在3000振荡,仍然在箱体内振荡,“ 现在就看本周的调整性质,如果上半周能调整到位,然后后半周再往上修复,这情况就不算太坏,后面仍然会有一段时间维持在3000上方振荡运行 ”,上周完全符合本人判断,上半周调整到位,后半周往上修复,那么后面大盘会维持在3000上方继续振荡一段时间。上周五这根中阳线本人就感觉有点异常,第一量能不够,第二涨幅过大,应该是大家都认为周未有利好所以都拼一把,不过周未并没有什么好消息,那些上周五追入的慌吗?本人从不看消息面,就从上周五这根长阳线看大盘本周有继续上冲的动能,就看能不能创出新高点,如果出现新高后怎么走这个对中线行情十分重要,本人会在周中的博文根据情况作出具体分析。操作上本人按照上周四的博文预测在上周五买入2成仓位,先看个短线然后再看能否中线。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