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维持上周的分析

  上周周跌1.78%至3188,量能放大。上周一大盘冲高回落振荡四天,每天涨停个股还是维持一定的数量,但跌停的也不少,说明,市场行情在分化,属于一个振荡阶段,也提醒大家追涨杀跌的日子已过去。
  上周大盘再创出反弹新高,在3300左右受压回落,上周博文本人是这样分析的“确立小牛市行情,本人已从短线转看中线行情,只加仓不减仓”,上周整个市场以温柔调整为主,量能也有小幅萎缩,牛市没有了?本人认为不存在这个情况,只是3200上方压力太,而且前期个股涨得太急,需要一定的时间振荡消化,本人认为后市大盘是一个阶梯级振荡向上的趋势,调整更是入场机会,本人认为理论上要想保持牛市趋势,调整最多就是30天均线也是3100左右,如果破了3000那牛市才不成立(这个可能性很小很小),操作上继续持股或利用调整补仓。祝大家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