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命门不改谈不上抄底

? ? ? ??三大命门不改谈不上抄底?


大盘上午巨幅低开后缓慢拉升在黄线上穿白线后逐渐走强,个股也纷纷从跌停板起涨,不过我们需要看到,首先量能不足,其次低开太多,因此很明显当前的市场就是为了维稳,至于其它,还是别想太多了,该减仓减仓。?


第一、连续两天救市的结果大家都看到了,国家队的参与暂时来看只是让迅速跌停变成了缓慢跌停,并未能改变趋势,不少小盘股昨天开始缩量恐慌下跌,今天开盘就直接跌停,一旦有批量的个股继续刷新新低,最终将导致指数至少是创小板都会进入又一轮杀跌的浪潮当中;?


第二、创业板今日再创调整新低,同时引发一波5分钟级别的底背弛,不过目前还不够,还需要时间来修复,很多投资者都觉得蓝筹股的估值低,其实从未来的发展方向看,小盘股跌下来才是真的低;


?第三、大盘在银行板块的推动下继续走强,市场已经成为一九行情,这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所以只能自救,然而自救的风险也是非常大的,这是为何旭升一直在号召投资者趁反弹降低仓位的原因。?总体来看,在量能没有持续放大、热点板块没有明显出现、小盘股仍然被抛售的三大命门没有改善之前,不宜对当前的行情抱有过多的期望,等真正的市场底出现后再抄底不迟。


??大盘虽然还有再次探底的趋势,但是从目前个股表现来看,一些个股已经跌不动了,在大盘还在持续大跌的时候,主力资金已经暗度陈仓抄底入场潜伏了,而这部分先于大盘企稳的个股将成为后市反弹明星,比如6月股股灾中先于大盘企稳的新日恒力就走出了翻倍行情,因此当前大跌正是我们再次布局优质牛股的最佳时机,那么9月行情谁将再次独领风骚,我们已经为大家挖掘到了目标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