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11.11期货大屠杀

国内期货市场多个品种除了白天有交易时段外,晚上也有交易时段。

周五晚九点开盘,依然延续了半天的形势一片大好,甚至可以说十分喜人,满屏皆红。比如铁矿、棉花等品种早早就封上涨停,其余各个品种也都涨幅巨大。没过多久,惊人的一幕发生了!晚间九点半左右,棉花主力合约直接一条直线从涨停打到跌停,整个波动幅度超过13%。可能没有做过期货的不会了解这意味着什么,商品期货的杠杆倍数一般在10倍左右,也就波动10%,波动幅度就是一倍保证金,如果你是满仓操作的话,这一过程足以让你账户彻底归0,半仓操作也会使你亏损幅度超过50%。

  这就是真正的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可怕的是,这种现象并不是个别品种,而是全线崩溃。

  整体来看,盘中菜粕,pta,棕榈,豆粕,大豆,豆油,橡胶,菜油等多个品种触及跌停。棉花由涨停到一度跌停,最终收跌3.62%;铁矿石由涨停到下跌,最终收涨2.16%;焦炭、热卷、螺纹钢均由大涨到收盘下跌;橡胶收跌4.83%;豆粕收跌3.55%;玻璃收跌3.41%,甲醇收跌4.72%,菜油收跌3.07%,菜粕收跌5.04%。

这一周,商品期货多头大爆发,连拉四根大阳线,各品种轮流上涨甚至冲击涨停。只要顺应趋势全面做多,浮盈很大,基本完成了两三年的预期收益。

  有人说:当市场出现快速巨大上涨,短期获取大幅利润时,应当适当减仓,因为,你不能指望天上掉馅饼这种好事会没完没了。

  但市场上可以说是一群亡命之徒在进行资金运作,都在赌自己不会是最后一个接到火棒的人。

  高处不胜寒!

  然后,惨案就发生了!

  有人可能认为,大暴跌屠杀的只是多头,空头应该都赚大发了。其实不是,不少空头在晚上开盘就已经被快速拉爆,或者刚止损投降,没有等来这波罕见的空头暴利。

  期货市场很多品种直接从涨停价打到跌停价,多空都杀。多头神经病追着杀空头,追到板上把刀交给空头说,轮到你来砍我了!

期货公司的童鞋在微博大吐苦水:

  做期货的真是太苦逼了,早上九点就要上班,比做股票的还早!下午下班之后吃个饭,都不能喝酒,九点又要开始战斗。一来到周五晚上,幺蛾子就满天飞,上次5月暴跌也是周五夜盘,好几个突然的暴涨也是周五夜盘。周末都不能陪人去看个电影吃个饭。要是玩了外盘更不用说了,整个生物钟都不好了。没日没夜的。

  期货公司更是苦,没行情吧没饭吃,散户都不来开户,一来行情交易所天天调手续费保证金,结算的调手续费模板一个个调调到手软。再来一个查资管户,个个又要加班加点去联系客户让报资料。周五晚上一报跌,风控的又傻眼……我咋就没发现人家NYMEX成天整啥幺蛾子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