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史上最强灰姑娘秒杀邓文迪

这是一个丑小鸭变白天鹅的故事。

1982年,纳塔利·沃佳诺娃出生在莫斯科近郊小镇。2岁,父亲遗弃了这个家,其中一个妹妹患有严重的脑瘫,全家人的生活来源只能依靠母亲一人。

幼小的纳塔利在这拥挤、肮脏的贫民窟中度过了自己的童年。

幼时的饥寒交迫,让纳塔利比同龄孩子更早知道生活的不易。

1993年,11岁的她开始帮妈妈搬运水果。

14岁那年,她自费去当地的一所模特学校学习。

1997年和朋友合开了一家水果店。

1999年她在街头被星探相中,“你该去巴黎,在那儿你可以做得更好,只是你必须在3个月内学会英文。”

从此之后迅速出现在各大品牌的时装广告中:LOUIS VUITTON、 L'Oreal、Marc Jacobs、Miss Sixty、Pepe Jeans及Calvin Klein's等。

2007年,就在事业的巅峰期,纳塔利突然宣布退出模特界,决定学习服装设计,创立自己的品牌。

晚宴上,纳塔利认识了英国王室后裔贾斯汀·波特曼。

贾斯汀是英国子爵的第三个王子,当时,他本在与桌子另一端的一位模特聊天,随后他走到纳塔利身边坐下,微醺的两人整晚不停地拌嘴逗闹,惹得在座来宾忍不住说:“看,他们就像夫妻吵架一样!”

两人迅速坠入爱河。2002年9月1日,在圣彼得堡,纳塔利童话般的盛大婚礼持续了三天。

五年后,纳塔利成了三个孩子的母亲。

19岁结婚生生子对于一个模特来说,很可能就意味着职业生涯的终结。可是Natalia在生下儿子Lucas后的第6个星期就重新回到了T型台上,她的眼神坚定自若、不容侵犯。就连Tom Ford也对她青睐有加,“她看人的方式非常性感。”不久,Mario Testino就亲自操刀为Natalia拍摄了Gucci秋冬时装和香水广告。“在看到她的第一眼时,我就知道,她就是我的Calvin Klein女孩,就像昔日的Kate Moss或者Carolyn Murphy。”CK的创意Fabien Baron说,“Calvin非常喜欢她,她年轻却又十分优雅,她有那种推动一切的魅力。”

诞下儿子仅一年,她便重返时尚圈,依然是炙手可热的广告模特,签下了著名品牌CK有史以来金额最高的代言合同。2003年,她的收入

纳塔利·沃佳诺娃
超过了凯特·莫斯和德国名模克劳迪亚·希弗。CK 女孩 Natalia,众所周知,在时装界,这个位置往往意味着成为全球时装偶像的开始。
美国设计师品牌Diane von Furstenberg在08春夏的广告邀请艺术家Francois ,MarieBanier&David Lipman操刀,modle为Natalia Vodianova。

俄罗斯超模纳塔利-沃佳诺娃《GQ》封面大片曝光。身着黑色抹胸比基尼,一头金色亮发的她造型复古,娇艳红唇配以修长美腿,魅惑迷人。

在短短四年内迅速蹿红,Natalia最让人记忆深刻的是她为Calvin&KLein所拍摄的一系列广告(包括香水,成衣,当然还有墨镜)。 因为是穷人出生的缘故,在与Natalia Vodianova合作过的设计师眼中,Natalia Vodianova永远是平易近人的。给观众,读者带来的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清新和脱俗。

从纽约到巴黎,Natalia Vodianova是各大品牌钦点的开场模特,同时她又集各大品牌代言于一身。从Gucci、DKNY、Max Mara、YSL,到Calvin Klein,她的身影无处不在,她甚至有勇气拒绝Chanel的邀请。

2007年宣布退出模特界。

俄罗斯超模沃佳诺娃登《GQ》

2007年7月,Natalia更继Linda Evangelista后,成为第二位单独登上美国版《Vogue》封面女郎。

在VALENTINO的2008春夏高级定制秀的会场,当我们还在为VALENTINO的隐退而惋惜的时候,纳塔利·沃佳诺娃,也在这个时间和地点宣布自己隐退的消息。

刚生下第三个孩子没多久,25岁的娜塔莉亚现身巴黎,为VALENTINO的最后一场秀走台,同时也宣布自己将告别职业模特生涯,此举震惊了时尚界。 在国际T台上行走已近10年,少女时便已成为国际名模,代言了难以胜数的国际品牌,VALENTINO秀最后一件衣服的谢幕之作,成了25岁超模的最后告别。秀后,她与VALENTINO将飞往莫斯科一周,然后在去巴西参加嘉年华。

她是Calvin Klein的代言人。她几乎为Calvin Klein从时装、内衣、牛仔、墨镜到香水的所有系列拍过广告,她是Calvin Klein使用时间最长的模特(超过Kate Moss),“在看到她的第一眼时,我就知道,她就是我的Calvin Klein女孩,她年轻却又十分优雅,她有那种推动一切的魅力。”这是Calvin Klein对她的评价。Natalia Vodianova还曾参与演出过两部电影,她与Valentino先生是很好的朋友。

或许因为出身平民阶层的缘故,Natalia Vodianova一直保留着小女孩一般桀骜的气质,清澈的大眼睛和天使一般娇嫩的面庞,她的娃娃脸亦童真亦娇俏还带着若有若无的世故。她的美丽是那么的自然,她散发的性感又是那么的健康,她曾发表过关于拒绝模特节食的言论。在同她合作过的设计师眼中,Natalia Vodianova永远是平易近人的,给观者带来的又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清新和脱俗。2005年她设立了一个慈善基金会——Naked Heart Foundation,那里的孩子没有保姆,他们经常独自在街上游荡,造室内运动场可能可以避免俄罗斯儿童走上歧路”,Natalia说。

2011年,纳塔利和贾斯汀突然宣布离婚。

媒体发出了“灰姑娘童话破灭”的报道,有记者问当时离婚了的纳塔利,是否还憧憬爱情,纳塔利打趣说:“女人,爱情可以等,爱美不能停。”

但同年8月中旬,她就等来了新恋情。新男友是LV集团总裁的继承人,也就是法国首富的儿子安托万·阿诺特,随后两人又生下两个孩子。

2004年,车臣恐怖组织在俄罗斯的一个校园内,挟持了1200名师生,最终导致339人死亡,包括186名儿童。

纳塔利被这件事深深触动,她立即飞往纽约,独自组织了一场慈善活动,在时尚圈募集到了一笔巨额善款。

利用这笔善款,纳塔利在俄罗斯搭建游乐场,帮助幸存的孩子们。

“卢卡斯(她的大儿子)小时候,我们有段时间住在一个游乐场附近。他在游乐场总是玩得不亦乐乎,回家倒头就睡,那是我做妈妈以来最感动的时刻之一。孩子需要游乐场,因为游乐场不仅是一种心灵抚慰,更是成长过程中的必需品,因为孩子的天职就是无忧无虑地玩。”

就这样,纳塔利的第一个游乐场在俄罗斯建成。

随后,这个计划逐步扩大,纳塔利和丈夫决定在俄罗斯兴建五百个游乐场。为了实现这一个目标,两人于2005年创立了“赤裸的心”慈善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