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荐 短线可能又到进场时间

昨日回顾:又是百点的大跌,指数在权重股的带动下再一次全线下挫,沪指更是三个交易日下跌接近400点,指数跌幅几乎高达9%,那么这样的急跌后短线能否进场?


?今日消息面:传6000亿地方社保基金入市时间将大幅提前;国务院:鼓励符合条件的互联网企业境内上市;外资逢低抄底7日沪股通净买入额剧增;海关总署出台五措施支持粤津闽自贸区发展;发改委:加快成品油质量升级 提高改造项目审批效率;发改委精简铁路项目审批程序:不再批项目建议书;欧美股指涨跌不一…消息面上,欧美股指企稳,国内消息面再现利好,预计大盘平开或小幅高开的可能性大,指数盘中依然会有下挫。


?技术分析:技术上看,大盘指数主板再度大跌逼近4100点,创业板则是受主板下跌的拖累逼近2800点,主板和创业板全线走低,指数主板高位的下跌趋势确立,沪指逼近30日线,技术上看指数将会进一步的下行,30日线的争夺战将会一触即发。


?今日大盘下档第一支撑位在4100点,第二支撑位在4070,上档第一压力位在4150点,第二压力位在4180点。


?今日走势:欧美股指整体平稳,消息面也是相对平稳,预计大盘平开或继续跳空低开的可能性大,整体看主板日线依然有继续下跌和休整的需要,4100点的争夺有望上演,创业板则将可能会展开2800点的争夺,日线有可能再度调整。但是再度调整就将是一个短线进场的好时机。


?今日关注:行业板块关注保险、计算机、医药、煤炭石油、电子信息、机械、酿酒食品和有色金属等板块,概念板块关注互联金融、锂电池和电子商务概念等概念,区域板块关注新疆、上海自贸区和海西概念等区域概念。


?今日操作:指数连续三天下跌,走势更是明显的调整趋势,但是由于是急跌,因此4100点之下则是可以短线进场的机会,如果继续下跌操作建议寻求4100点之下买入的机会,建议手里暂时没有股票的不再去追涨,持股尚未启动板块和概念的继续持股等待轮换后的出局机会,而对于那些中长线的投资者可以选择4250之下加仓进入的机会,具体操作依然是不追涨,不杀跌。


对于今日大盘来说,笔者认为市场三天暴跌400点的情形只能用不理智来形容,而这种不理智更多的是来源于对政策利空和打压的担忧,其实每次市场到了可能转向的时候市场总是充斥着满天飞的消息,真真假假的揪心着投资者的心情,笔者认为短线的急跌伴随着周五打新资金的解禁将会基本告一段落,这也意味着短线可能又到进场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