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荐 等侍下周期抄底良机

?周五大盘全天低开低走,盘中一度跌破4300点整数关口,下探至4278点随后出现震荡反抽。但由于保险、券商、石油煤炭、交通设施等权重股走势相对疲软大盘最终也是无功而返。全天下跌1.59%,报收4308点,创业板创出新高后受利空影响连调两日,今日早盘再度大幅低开,加速探底后强势反弹,盘中振幅超3%,最终也小翻红报收3145点。


? ? ? ? 盘面上来看,农机、北斗导航、通用航空、安防、航天军工、农林牧渔、大数据、电子商务、在线教育等板块涨幅居前,西藏、保险、券商、煤炭石油、交通设施、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

? ? ? ? 在监管层加大新股供应、加强伞形产品核查、加大基金监管力度等组合拳的作用下,市场开始初步出现从快牛向慢牛转变的迹象。因而在目前点位,指数选择震荡休整,或许是更为稳健的选择,更加有利于后市的运行,也能使牛市的时间延长。

? ? ? ? ?今日大盘如期出现下跌调整,就目前看,30日均线有较强支撑,不过创业板尽管受利空打压,但是抗跌明显,如果大盘能够在30日均线企稳做双底,创业板将率先继续上攻!尤其是其中一些龙头品种今日调整后再度反扑!总之,我们继续控制好仓位,下周又将迎来新一轮IPO预计冻结资金达3.2万亿,资金面上还是相对紧张,操作上,我们继续关注军工股和互联网加的机会!具体操作见每日盘中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