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吃肉!新机会来了

逻辑性强的人普遍长的帅,大家认可吗?昨天流浪中午提示会关注独角兽,认为有机会,结果今天全线反攻,潜伏的又是大赚。这种感觉就跟以前早恋一样,偷偷暗恋的姑娘刚好也喜欢你,那真是美滋滋。

药石科技就不用多说了,两天多的16%,少的也有10%+,太空板业改为太空智障,低吸也是板,另外推荐的趋势股万达信息现在应该明白我的良苦用心,几天下来也不错。而昨天午间佳都科技盘中最高8个点,康力电梯也有小拉升,都还可以,晚间的紫光国芯合肥城建低吸也有肉,表现值得自我肯定。

日内行情主要集中在强者恒强上,但这个点位让我有点犹豫,我上午卖完之后想了想,还是不能太激进。主要是最垃圾的证券板块已经启动,每次异动都不是好事情,并且接下来的美联储又要加息,需做下避险。钱是赚不完的, 管好手。

午后策略:

午后的话,可以盯下前排非涨停的次新军工,今天异动明显,其余的等龙回头即可。再次强调下,不是龙头股冲高就可以卖,昨天有人问盘龙和药石科技的区别,现在就很明显了,牛的一字板,渣的冲高回落,快进快出才能吃到最大的利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