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砸出内伤!风险来了?

砸的有点狠,想抽根烟冷静冷静。


上半场还好,但尾盘1个小时内主板翻绿,创指跳了近2个点,走的好好的行情瞬间崩坏,追高打板亏钱效应严重。


创业板




午间提了下,券商异动和美联储加息都不是啥好事情,需做下避险,但没有想到一语成谶。不过马后炮没啥意思,主要是做应对,这里给出流浪的观点。


1、由高位股切换到低位票上,最上面的容易巨震补跌,扛不住。


2、降低仓位,高位大涨大跌方向不明,安全第一。


现在就是一个过渡期,控制好利润回撤以及做好防守即可,不可能天天十几个点大肉,摆正心态。


说下行情,日内最强的当算央企国企改革,龙头中成股份5连板,带动岳阳兴长林海股份等连板。另外分支上海国资也低位异动,弱势下走出了凌厉的攻势。这个板块最开始参与干的是瑞泰和中成,现在高攀不起了,等以后低吸。


其次则是黄金、军工板块。午后军工来了一拨高潮,但无奈尾盘指数大跳水,封死的大都炸板,多翻空。黄金则是军事避险逻辑,美联储加息对于黄金也不友好,一日游居多。


最后要提下的是万兴科技,全天没有摸过10板,低于预期。而其带队的次新涨停板也大都炸开,需警惕。这票不会就这么结束,到高位横盘震荡是个介入时机,留意。


明日操作思路:


指数尾盘跳水,有抢跑美国加息的影响,对冲利空,目前来看欧洲股市表现尚可,大风险没有。追涨不好做就更要贯彻低吸策略,无论是龙头股还是趋势票,指数回调两天介入肯定无忧。


板块上,未来热点会较为分散。不过根据活跃度来看,大概率还是在工业互联网、医药、国改、独角兽中轮动。本指望军工为新热点,但现在看貌似不够力,做好强势票低吸就好,无妨。


明日个股策略:


前天说的太空、药石、万达都可以吃大肉出局,没及时卖出那只有利润回撤,不要太贪,到手的才算钱。


再次说下,非龙头票第一波冲高就可以卖,另外高于2个点以上不叫低吸。昨晚说了两个紫光国芯合肥城建,一度大肉,无奈尾盘被砸的凉凉。不过也没啥问题,可和平分手。


西仪股份:最近很少提板票,但这个为军工+混改题材,算的上承上启下的题材,走势健康,下午也没炸板,如果开盘位置不高可观察下。


万达信息:上午流浪卖了一半,下午砸盘时全卖光。我对这个票比较有感情,正好要等介入盘龙、万兴科技的时机,打算砸穿5日线继续低吸,锁定做T。


支持流浪的点个赞即可!下面是午评,会对晚评做补充,可及时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